学校召开央财专项资金2013-2015年建设规划编制和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25作者: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浏览次数:1148


2013年5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央财专项资金2013-2015年建设规划编制和项目申报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刘晓敏主持会议,财务处、人事处、社科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校长助理刘晓敏就市教委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央财专项资金2013-2015年建设规划编制和项目申报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说。他指出,此次央财项目申报及编制规划要以学校“十二五”内涵建设规划为基准,结合学校长远发展目标和阶段目标,提出明确、具体、可参考的建设目标,强化目标管理和导向作用;资金优先用于有利于内涵是发展和提高办学质量的方面,尤其是学科、人才队伍等的“软件”建设,防止“撒胡椒面”;突出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避免“铺摊子”和趋同化办学。在会议上他要求各个学院和相关职能部处紧密配合,围绕央财项目所支持的特色重点学科建设、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教学实验平台建设、科研平台和专业能力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和创新团队建设等五个方面精心设计项目,要充分利用好中央财政的资金,避免重复建设和同质建设,要以提升学校内涵为核心,以出高端成果、出特色成果为建设目标做好项目建设。

财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社科处、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也对项目申请书和项目建设规划表中的填写细节做了详细的说明。

 

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201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