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突出重点 协同配合 学校召开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7作者: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浏览次数:2317



  5月17日,根据教育部相关政策和学科评估最新要求,学校召开了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柯勤飞、学科评估工作小组、各学院院长、学院学科或科研副院长、学科填表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评估工作小组组长俞钢主持会议。

  会上,学科评估工作小组成员结合最新的政策及要求对相关问题作了介绍,对此次学科评估填表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强调。俞钢在会议上提出,此次学科评估工作要重点在结构体系、师资队伍、学术成果、培养质量四方面进行认真梳理,展现各学科最好质量和最高水平。

  副校长柯勤飞在会上指出,此次学科评估工作要突出重点,以高峰高原学科、有博士点的相关学科、有一级硕士点的相关学科为重点来整合资源及力量。她强调,此次学科评估工作要以统一思想、以评促建、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精准领悟、抓住要点、系统考量为原则;要坚持学校一盘棋,坚持校院联动、协同配合、充分研判,学科资源要物尽其用。各学科负责人要把握好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积极做好此次学科评估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实力。


(摄影、供稿:学科评估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