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细化2012年内涵建设项目计划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6作者: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浏览次数:1198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上海市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教委的通知,各个高校要对2012年内涵建设项目计划表进一步细化,并明确年度建设目标。细化后的项目建设计划表和年度建设目标将是下达资金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各位项目负责人予以高度重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上报的项目建设计划表所涉及的项目及资金,是市教委根据绩效检查结果予以确定的,且采取分期下拨的方式。学校也将依据绩效考核的要求,先期下拨市教委下达经费的60%,剩余的40%将根据项目绩效评价结果决定是否下拨。
       2.项目计划表中的细化资金预算仍然按照原预算的全额拨款数进行核算。
       3.在进行项目和资金细化时要兼顾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建设的实际条件,实事求是地进行细化。
       项目年度目标和资金细化要充分考虑项目建设的周期性以及绩效考核的季度性,合理安排建设时间和项目进程,要注重高质量的阶段性成果。
       4.上报时间:2012年11月20日。届时市教委将关闭网上填报系统,所以请大家务必于2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岳老师 沈老师
       联系电话:64324013 64324093
       电子邮箱:ylongliu@shnu.edu.cnshenxx@shnu.edu.cn

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201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