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内涵建设项目预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16作者:超级 Account浏览次数:1334




各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院长、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内涵项目建设申报工作,学校决定启动2013年内涵建设项目的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2013年预申报的内涵建设项目须根据自己的实际条件,紧紧围绕学校所申报的第一个内涵建设项目《教师教育学科专业群内涵建设工程》和第二个内涵建设项目《面向世界城市发展的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而设计。
       2.预申报的内涵建设项目主题要集中,按照“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的建设思路进行内容组织,在资金的安排上要注意科学、合理、规范、绩效的要求,在时间安排上要注意季度之间的衔接,将阶段性建设成果与整体项目建设成果有机考虑。
        3.根据学校项目的整体规划,认真填写好《项目申报书》和《建设项目计划表》,要细化年度建设目标,尽可能明确可量化的考核指标。
        4.请在2012年12月10日前将填写好的《项目申报书》和《建设项目计划表》电子稿发送至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所申报项目进行评选。入选的项目将作为2013年学校申报内涵建设项目的基础项目,优先予以考虑。
        联系人:岳老师 沈老师
       联系电话:64324013 64324093
       电子邮箱:ylongliu@shnu.edu.cnshenxx@shnu.edu.cn

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201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