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内涵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和迎接绩效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1作者: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浏览次数:1533


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上海市教委会议的要求,将对已经开展的内涵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和绩效评估工作,今年资金的下拨将与中期检查和绩效评价结果相挂钩。为了做好迎接市教委的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规划书、建设计划表和预期目标进行自查,并完成自查报告,2013410日前报送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自查的主要内容包括:

(1)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

(2)经费使用情况及合规情况;

(3)已经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

(4)对内涵建设工作的相关建议。

2.按照市教委、市财政的要求,时间过半、资金过半,凡资金使用未达预期目标的一定要提交书面说明,讲清理由。所以请各位项目负责人督促项目具体开展者合理合规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对资金使用进度比较慢的项目,请在自查报告中一并予以说明理由。

3.学校将根据各个项目的自查情况组织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开展中期检查和绩效评估工作。

相关事宜可与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岳龙 沈希希

联系电话:64324013 64324093

电子邮箱:ylongliu@shnu.edu.cn,shenxx@shnu.edu.cn

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201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