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补报2013年下半年内涵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6作者: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浏览次数:2447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通知,2013年下半年内涵项目建设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下半年的申报项目将从项目库中由专家进行遴选。为激励更多更好的优质项目参与竞争内涵建设项目,提升内涵建设的质量,现决定发布《上海师范大学2013年度内涵建设项目招标公告》,并同时开展2013年下半年内涵建设项目的补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单位领导、项目申报人根据学校发展定位,紧紧围绕学校所申报的第一个内涵建设项目《教师教育学科专业群内涵建设工程》和第二个内涵建设项目《面向世界城市发展的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的内容设计组织好相关的申报内容(两个规划内容可在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网站上下载阅读)。
  2. 2013年下半年内涵建设项目申报主题要集中,按照“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的建设思路进行内容组织,要充分考虑申报项目与两个规划项目的匹配度,要有明确的绩效目标、科学的资金安排、合理的建设步骤。
  3. 项目申报者请认真填写好《项目申报书》和《建设项目计划表》(见附件,亦可在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网站上下载),务必细化年度建设目标,尽可能明确可量化的考核指标。
  4. 凡补报2013年下半年内涵建设项目的单位及个人,请于2013年10月22日5点前将填写好的《项目申报书》和《建设项目计划表》电子稿发送至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所申报项目进行评选,同时报市教委信息中心项目库。

 联系人:岳龙(13381998312)   沈希希(13817115605)

 联系电话:64324013   64324093 

 电子邮箱:ylongliu@shnu.edu.cn,shenxx@shnu.edu.cn 

 


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201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