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涵建设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2-11-14作者: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浏览次数:1472


       根据市教委对内涵建设工作的安排,学校召开了内涵建设布置会。校长助理刘晓敏、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各个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就市教委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2012年相关项目申报问题、 2013年内涵建设项目预申报、2012年内涵建设项目年终总结、资金使用及经费报销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


       校长助理刘晓敏在会议上指出,内涵建设工程是一个新生事物,政府和市教委的政策也在随着建设的深化不断调整。学校要积极配合上级工作,根据新的政策和要求做好学校的内涵建设工作。作为学校发展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采取各种措施来不断提高全校师生员工对内涵建设工程的知晓度、参与度。各学院、各位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做好2013年的内涵项目的申报工作,要按照学校“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的建设思路进行积极组织,要细化项目预算并进行充分论证。在组织项目申报时一定要与学校的第一个内涵建设项目《教师教育学科专业群内涵建设工程》和第二个内涵建设项目《面向世界城市发展的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紧密结合,要与学校的发展和预算进行统筹考虑。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项目的绩效考核工作和奖惩措施,进一步提升内涵建设工程项目的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好基,服好务。

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201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