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涵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4-01作者: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浏览次数:1181


根据市教委有关内涵工作布置,学校召开了内涵建设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刘晓敏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各个项目负责人及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就内涵建设经费使用的有关规定、制度变化做了相关说明。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就市教委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2013年内涵建设项目预申报、内涵建设项目经费预算调整、开展内涵建设项目中期检查与绩效评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工作布置。

校长助理刘晓敏在会议上指出,内涵建设工程两个平台在有些建设项目上是相通的,都是为学科发展服务,可以考虑统筹建设,学科建设上要兼顾两个平台的发展。内涵建设项目要扎实推进、稳出成效。在推进内涵建设的过程中,我们要强调“一流意识”和“特色意识”,只有具备这两种意识才能设计出有绩效价值的内涵项目。同时,我们要强化项目过程管理,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要深入第一线掌握情况,发挥项目负责人的作用。刘晓敏助理指出,在内涵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要注意总结经验,在项目申报和管理上要有所创新,在我们现有的模式调整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集合有限资源探索建设的高峰,注重学校内部的协同创新。在经费使用上,要集中经费做“大项目”,出“大成果”,让内涵建设项目更好地为学科建设、学校的发展服务。


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
201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