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代表及老领导、老干部“十三五”规划方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31作者: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浏览次数:1827


  12月29日、30日,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方案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及老领导、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朱自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朱自强主持。

  会上,学校老领导、老干部们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对“十三五”规划方案表示认可,大家认为“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非常清晰,目标令人振奋,文本块面格局清楚,举措切实可行。同时,大家也就学校的定位、发展目标、发展理念、学生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校园文化建设、党建民生、文本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大家希望,“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要体现高度,也要有深度和广度。要聚焦重点问题和瓶颈问题突破,要形成特色,又要有亮点,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整体实力。

  校长朱自强在座谈会上指出,“十三五”期间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提升治理能力,提高办学质量,凸显教师教育特色,明确学科发展重点,打造精品和高端成果,提升国际化水平,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城市建设,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


(供稿:发展规划与内涵建设办公室)